V臉是多數女孩們追求的一種美,我當然也不例外,臉上兩塊圓圓的肉,恨不得即刻把它消除!不過瘦小臉的方式有好~多種,光靠自己按摩不知道要按到何時才能有效果QQ… 於是我做了決定!投靠醫美!今天要跟大家推薦揚昇醫美SMAS超聲刀課程,不需動刀、打針、效果一~級棒的超無痕瘦臉方法!

小V臉就靠SMAS超聲刀|衛教&會診時間



今天在做課程前,揚昇醫美先幫我上了一堂衛教課,主要是由揚昇醫美的由專業諮詢師做詳細的說明、課程前後的注意事項等,大家這時候要注意聆聽唷!有任何相關的問題,可以在此時一併提出詢問喔



接下來就換成大名鼎鼎的陳院長做會診囉!院長針對我的膚況提出課程的建議,並進一步對課程做說明,原來SMAS超聲刀就是音波拉皮的一種,利用熱效應做臉部筋膜層的拉提,所以怕打針的女孩們,小V臉靠SMAS超聲刀就對啦!







小V臉就靠SMAS超聲刀|洗卸&上麻藥時間



確認完課程的詳細內容後,就要開始做課程前的準備啦~美容師先幫我清潔、卸妝,手部動作溫柔到不行~



接下來就開始上麻藥囉,我臉上的白色藥膏就是麻藥~均勻地塗上臉後,大約要靜待20分鐘左右,等待麻藥生效後,SMAS超聲刀課程才會正式開始唷。

小V臉就靠SMAS超聲刀|正式開始~











等麻藥生效後,美容師會溫柔地幫我把麻藥卸掉,陳院長也就定位了~先在我的臉上仔細的標記出待會要打SMAS超聲刀的部位,接著再塗上方便機器滑動的凝膠(我不知道他叫什麼XD)



SMAS超聲刀的機器原來這麼小一台,我原本以為會很大台XD 大部分過程中我幾乎沒什麼感覺,就是有東西在臉上嚕~我還可以跟院長小聊天呢。不過有一些皮比較嫩、比較薄的地方會感覺到有一點痛喔。

回家看照片才知道院長打得超仔細!連下巴脖子都不放過!看來我的V臉近在眼前啦~

課程結束後,趕緊拿起鏡子看看我的臉有沒有瘦了~~院長說打完SMAS超聲刀後,就可以看到一些效果,但是最佳效果為大約課程後3-6個月會最明顯~因此非常推薦給不想被發現有到醫美報到的人喔!是不是超無痕的瘦小臉呀!

小V臉就靠SMAS超聲刀|最後的保養步驟



揚昇醫美SMAS超聲刀課程結束後會做保養的手續,幫助保濕、舒緩肌膚。在這邊也要提醒大家,回去千萬不要自行冰敷唷,可能會讓課程的效果大打折!要遵循醫師及美容師的專業建議,才不會白花錢囉

揚昇醫美SMAS超聲刀課程,真的非常仔細、效果呈現我也超滿意,這陣子一直被朋友問我是不是稍微瘦了一點?都看不出來我有來醫美做課程!下一次我還想再嘗試美白針呢!朝著又瘦又白的美人前進~!









<<小V臉就交給揚昇幫我實現>>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torwn6v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