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感受過腿部水腫、脹脹的感覺,我每次熬夜或是經期時都會這樣,走起路來真的頗不舒服,更別說要長時間站立,兩雙腿有時候還會稍微麻麻的…以前只覺得腳底按摩就夠了、滿舒服的,能短暫改善腿部水腫、脹的狀況。但是,遇到一樂後,一切都不一樣了…!

一樂提供日式按摩、整骨的服務,座落在台中公益路上,木質的大門口就能展現日本風的氣息~課程選擇我覺得滿多的:整骨、指壓按摩、腿部按摩、腳底按摩、芳療等等,據說一樂的整體根本課程特別有名,試過的人都說有效而且很讚~

但這次我要推薦的是”腿部循環課程”!這個課程按的方式跟腳底按摩有非常大的差異~除了是針對淋巴按摩之外(腳底按摩是按穴道),課程會搭配精油作按摩,從腳底一路往上按到大腿下半段,幫助腿部代謝,消水腫真的很有感!有跟我一樣困擾的人一定要來試試這個課程,一樂會拯救你疲勞的雙腿~完全大勝純腳底按摩!

事不宜遲,開始開箱~↓↓↓



首先要換上一樂提供的寬鬆運動褲,躺上他們的床後,背後會墊個大枕頭,整個人靠上去後很舒適,處於一個很放鬆的狀態~接著會裹上一塊毛巾在臉上,這段時間就是好好休息的時間~~好好感受師父按摩的力道









一開始先敷上熱毛巾,有放鬆的效果,順便稍微擦拭清潔腿部。



照片中就是負責幫我做腿部循環課程的美麗的按摩師~別小看他這般有氣質,手的力道非常有勁呢!按摩起來一點都不馬虎!

按摩的順序是從腿部的正面先按、從腳底往上按到大腿,按完兩條腿後,會改成趴姿按腿的背面。



腿部循環課程特別的地方,是會加入精油按摩,更能讓腿部放鬆,而且還能順便保養腿部的皮膚~師傅是針對腿部的淋巴去按,以日式的溫和手法把堵塞的地方推開,腿部代謝自然就會變好,水腫就能消啦~









一樂的腿部按摩課程還是會按摩到腳底喔,連精油都有抹到腳底呢,用量很大方~而且按起來不輸給一般的腳底按摩!





全程幾乎99.5%的時間都是指壓按摩,只有在最後時有稍微垂垂腿部。在按摩淋巴的時候,偶爾會覺得痛,師父說是在推開堵塞的地方,所以需要忍耐一下,推開後雙腳就會輕鬆很多~

其實我都很好奇老師們幫客人指壓按摩的時候手都不會痠嗎XD 我平常幫媽媽按一下就超痠的,真的很佩服這些按摩的老師!!

腿部按摩結束後,師傅跟我說了幾個可以在家做的腿部運動,還有消水腫的方式~就不會這麼常因為水腫而痛苦QQ 人真好!!









最後結帳時~居然可以抽獎~~~~~櫃台小姐說一樂每個月都有不一樣的活動,對會員都很大方很優惠!10月好像是預約週三週四來店裡按摩60分鐘以上就可以抽獎!想不到我剛好就遇上了XD大獎是我一直很想買的水氧機!!可惜我沒有那個抽獎運…銘謝惠顧…哈!

按摩後最有感的地方真的就是很輕盈!以前都腳的腳重重的原來不是錯覺!!按完感覺可以跑很快~而且水腫是真的有排掉的感覺!視覺上腿好像細了點~而且按完的那個禮拜,走起路來也比較輕鬆,比較不疲憊。真心推薦大家可以去試試!

附上店家資訊|一樂整體X骨盤

營業時間:周一至周日 10:30-23:00

店家地址:台中市西區公益路333號
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ichiraku333.com/

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ichiraku168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torwn6v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