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天最重要的課題絕對是非「美白」莫屬啦!究竟要怎麼做,才可以免於被外面的太陽荼毒,還能在炎熱的夏天裡,維持白皙又水潤的臉蛋呢><就我的觀察下來,每天所用保養品就是美白的關鍵!!

以往我夏天都會比冬天黑個兩三階色階,我太容易曬黑了QQ不過自從遇到現在的愛牌-OCENSE,每天認真保養+防曬,不僅沒有變黑,我還覺得有稍微白皙了一點(驚)

今天就來跟大家介紹我心中的TOP3,也是我每天都會用到的保養品:化妝水、乳液、隔離霜!





OCENSE是台灣本地的保養品品牌,他們希望以最純淨的保養品讓大家找回最美的自己,所以都是以天然、純淨的成分製成,而且都是以台灣東部的深海海水為基底,超酷的~

一般生活中的基礎保養品他們家都有出~像是化妝水、乳液、精華液、保濕噴霧、面膜、防曬隔離等,購買產品的時候還會發產品卡給你,上面有成分說明,覺得貼心<3







OCENSE堅持把保濕做好,肌膚就會呈現透亮的狀態,不用特別美白,就能有張白皙飽水的臉蛋!想美白+保濕一次完成,就來試試看OCENSE吧!

OCENSE|海洋深層水煥白化妝水

接下來就是實際使用的部分啦~我沒有拍化妝水的照片,因為有點難呈現XD索性就不拍了,我就用文字敘述吧~

化妝水倒出來後,呈現的是透明的、流動性高的液體,聞起來有花香+果香的味道、稍微甜甜的,聞起來舒服~抹開後延展性很好,輕拍後一下子就吸收了,覺得臉上有很飽水的感覺,不過幾乎沒有黏膩感!

OCENSE|海洋深層水煥白乳液





乳液是用有壓頭的瓶器,一次按壓的量剛剛好可以擦全臉~質地非常輕透,呈現半透明的狀態,是水水的那種乳液,流動性偏高! 聞起來跟化妝水的味道差不多,抹開後會化成水,按摩一下子就吸收掉了!! 這款乳液讓我超驚豔的!! 而且又真的很保濕~使用完後超好上妝,激推!

OCENSE|海洋深層水煥白隔離霜











最後來跟大家介紹厲害的隔離霜啦~防曬係數可是有SPF50+ PA***,除了日常外出,出去玩也靠這瓶就夠了,不用再擦其他防曬在臉上了~有潤色效果,不過它是沒有分色號的唷,不過我請了幾個不同膚色的朋友試過後,大家擦起來都不會太白或死白,會吃進你的膚色,大家可以參考看看~

質地有點濃稠,擠出來幾乎沒有流動性,真的算是霜狀;延展性還可以,建議大家可以用美妝蛋或海綿輔助;稍微有點遮瑕效果,但很有限。

前面搭配化妝水+乳液後再擦隔離,整體感覺很輕透、沒有妝感,看起來是由內而外的散發白皙感、又有點光澤,最後擦個口紅就可以出門了啦~

所謂世上沒有醜女人,只有懶女人,真的日常做好保養+防曬,想要白皙就不是難事~~而且一白遮三醜嘛XD 追求嫩白又想兼顧保濕的女孩們,真的要試試看OCENSE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torwn6v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